我搞个置顶防雷吧。

你好,称呼我空山就好了。熟络一点可以喊我山山,还有人叫我大山或者空空……无所谓啦,你喜欢怎么样就好。
目前状态是养老,喜欢一个人在晚上想点东西时不时和糟老头一样唠嗑。比较神经质,如果你见到我上午消沉下午突然和一个快落的傻子一样,这一点也不奇怪,我o型血外加处女座嘛。每个月可能都会有和大姨妈一样烦的消沉期。
初三备考中。
aph/城拟/小英雄/漫威
主要还是在aph吧。
cp食用指南=普露/苏英 后面三个都是博爱。【实际上我除了all普都是博爱啦,平常也磕dover冷战啥的。】【说来惭愧,苏英我在坑里白嫖……】
雷点=all普
小英雄我喜欢电电,上鸣电气,爆杀阀派的各位我都很喜欢。
漫威我还是爱吹吧唧小蜘蛛和美...

-

序哥生快!!!!!!
我太丑陋了高p。【躺下。
四序哥的汉!!!他太酷乐!

你的善良要有锋芒,而不是一味地给予或包容。
对可恶的,就该连本带利地还回去,这本是出于自我保护,这利,是告诉对方你不是好欺负的人。

-

I want to my tears back.

就唠唠吧。顺当感谢了。

谢谢你们啊。

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点开这个文章。我从小到大就没想过能有这么多人乐意关注我,不管你是随手关注或者是真的特别乐意关注我,稍微有些在意我,真的特别感谢你们乐意去点击那个关注键,乐意去看一个傻子时不时抽风删博发发画辣你们眼睛。我心想我画画只是我开心我不在意,但是我觉得我现在真的在意起来了,人是真的会变,不定性很强。其实我还是很谢谢你乐意点开我的文章。

其实我这人挺操蛋挺狗的,怎么说呢。你夸我我很开心还有点飘飘然,你挑我毛病我很感谢但是我心里多少有一点失落,然后有人就和我讲了说这很正常啊,对,是很正常,但我一摸脑袋,总觉着哪儿不对,就是说不出来总觉得那儿愧对了人,看看数字,我来了...

我真瘠薄窝囊

拿个水果刀劫持别人都比我帅不知道几把多少倍好吧

我给我自己挖好墓位了

1 2

© 空 山 春 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